[RPS! Armie/Timothée] Like Brothers 4. (AU )

周六晚上因为橄榄球比赛整个学生聚集区都是派对的音乐,索菲亚和提米坐在泳池边的长椅上能听到不远处的音乐的低音震动。他们面前的屋子里也放着节奏感很强的音乐,但从阳台蔓延出来灯光映着泳池蓝色的波光停在他们赤裸的小腿上,让他们得以隐在黑暗里看屋内的热闹。

“你在想什么?”索菲亚问。

“你想让我吻你吗?”提米问。他被索菲亚身上的香水味笼罩着,好像迷路在起雾的蓝色山林里。

“我想吗?”索菲亚笑着舔了舔嘴唇,她涂了带细碎亮片的粉色唇膏,嘴唇像月光下闪着波光的小河。提米凑过去亲她,含住她的嘴唇吮糖似嘬了一口,然后退回去。“你喝酒了,我们最好等你清醒一点再说。”提米说。

“这话太性感了。”索菲亚说,凑过来主动亲提米。她表现得很无所谓,但搭在提米腿上的手微微颤着,这让提米心也跟着颤了一下,他向前凑了一点接住索菲亚的吻。

过了一会儿索菲亚撤回了自己,他们俩在暗淡的光线下对视了一会儿,都不由笑起来。“有点糟糕?”提米问。“有点糟糕。”索菲亚点头,“回去拿点东西喝?”

提米拉住索菲亚伸向他的手,和她一起回屋子里。他们进了屋子音乐正好换到稍微安静一些的流行乐。已经十一点多了,组织聚会的人不敢再继续扰民——邻居已经向警察投诉他两次了。进了屋子索菲亚就放开提米的手,被和同她一起来的朋友招呼了过去。提米准备去小吧台给自己倒杯苏打水,没想到看到尼克和阿米正在吧台后面。两个人一人抓了一个调酒器,看样子阿米正在教尼克怎么做花式调酒动作。尼克手一翻,冰块稀里哗啦掉了一吧台。

“喝什么?”阿米把调酒器放在吧台上,像个专业调酒师一样拿厨房纸巾擦了擦台子。

“你杯子里什么?请帮我随便倒一点。”提米的请字音调上扬,正是个非常高兴的样子。阿米把调酒杯打开给他倒了一杯加了冰块的苹果汁。 

“提米快看我。”尼克叫他,正要重新再来一遍刚学的调酒动作,他把瓶子往上一甩,另一只手慌里慌张去抓,居然给他好运气地抓到手里。提米立马非常配合地鼓掌,“达阵得分!”提米还没鼓完掌,尼克忽然对着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,“有的人也一垒得分了。”

提米下意识一抹自己的嘴唇,手指上蹭上了一点闪光的粉色。他看向阿米,而对方笑着非常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“哇,是索菲亚?”尼克来了精神,“伙计,我就知道!唉,多少少男心都要破碎了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……”提米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索菲亚,对方恰好也在看他,他略感尴尬地挥了一下手。

“好好表现。”阿米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没什么好表现的。”提米转过身来盯住自己的橙汁,从杯里捏起一块冰块放在嘴里。其实心里有点后悔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亲索菲亚。喜欢她吗?确实还挺喜欢的,没人能不喜欢她。然而真要和她产生这样复杂的关系又让他有点不安。不是那种“女人要长久的关系,而男人只要x”的那种不安,只是非常模糊抽象的不确定感。

“怎么不好意思了?”阿米打趣地问,手肘撑在吧台上,脑袋凑近提米。他今天刚刮了胡子,头发也梳得整整齐齐,看起来有点孩子气的无辜,但一笑又露出两个明显的尖牙,有点不怀好意。

提米抬眼看他,看完之后又夹了一块带着橙汁的冰块放在嘴里。“无聊。”他说,转身想去找索菲亚。但在转身的一瞬间不由自主又顿了一下,觉得自己最近对阿米有点刻薄。这一犹豫就被阿米抓住了胳膊,阿米向他投降,“别跑,我不逗你了。”尼克也好事地凑上来揽住阿米的肩膀,仿佛已经和阿米形成了一个八卦阵营, “说真的,今晚什么打算?”

“撒尿,然后回宿舍睡觉。”提米向尼克挤了一个歪嘴的假笑,知道尼克再说下去肯定会开始讲一连串不好笑的H?笑话,于是赶紧借着去厕所的理由躲开。一楼的洗手间被占用了,提米于是转向二楼。

提米下楼的时候被阿米拦在了楼梯的转角,楼上楼下都有人在发出乱糟糟的交谈声,但楼梯转角隐在一片交叠的阴影里。提米之前洗完手没有擦干,现在像个偷东西的浣熊一样支着自己的手。他不好意思地把水抹在自己短裤上。

“准备送索菲亚回去吗?我看到她在等你。”阿米问。

提米犹豫一下,其实他更想和阿米一起回去,但不送索菲亚又有些太混蛋了。“我不知道,也许吧。”他诚实回答。阿米的脸上的肌肉渐渐放松,之前微微笑着的表情因为失去支撑而慢慢淡化了。提米觉得他这个表情有点严肃,不由得有些紧张。

“其实我现在算是有女朋友。改天也许能一起四人约会,如果你和索菲亚乐意的话。”

 “好的,你就是为了说这个?”提米说。

“我怕你不高兴……”阿米说,眼睛盯着提米衬衣上的某一个扣子。

“我为什么不高兴?”提米问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我没有不高兴,而且你也没有瞒过我,你不是早说了你不算单身?”

“我不是指这个。”阿米说,眼睛往上了一点,在看提米的衬衣领子。

“那是什么?”提米被他的态度搞得简直要发火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”

“而你什么都知道?”阿米说,眼睛终于放到提米的脸上。他皱着眉,是非常不耐烦的表情。

楼上忽然传来了脚步声,提米深吸了一口气绕过阿米开始下楼——对方简直是莫名其妙,提米没法和他再说下去。但阿米再次抓住了他——他总是这样被阿米扯住,这开始让他感到厌烦了。楼上两个醉醺醺的男生跌跌撞撞经过了他们,其中一个还傻里傻气地冲他们敬了个军礼。提米扭过脸去,感觉自己脑里一团火在胡乱烧。他准备说些什么,不论什么,能伤害阿米就行。但他脑子不理智的火烧光了所有语言。

“过来,提米,别跟我吵架。”阿米说。他们又僵持了一会儿,然后阿米放开了手,提米缓缓吐出一口气走下了楼梯。

索菲亚果然在等他,时间不早了,提米把她送回了她住的姐妹会的楼下。“我猜现在是说晚安的时候了。”她说,嘴上的唇彩只剩了一点点,能隐约看到她本来浅淡的唇色。她的眼线也微微晕开了,那些脏脏的阴影反而让她的眼睛有种不同寻常的美。她让提米心里发软,让他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完全的混蛋。他没有拥抱或者亲吻她,只是友好地拍了拍她的肩膀。“晚安。”他说。

提米离开了索菲亚又不知不觉走回了之前派对的房子前。他看见阿米的车还停在路边,他靠在车子上,感觉很想抽一根烟。他需要一点什么东西转移注意力。之前脑子里的火已经熄灭了,只有一点余温浮着,支撑着他不至于立马崩溃。

他等了半个小时才看到阿米出来。阿米步履平稳地走到他身边,但身上带了非常浓的酒气。“你喝了多少,还能开车?”提米问。

“我没喝,只是有人不小心把酒撒到我身上了。”

“被女生泼酒了?”提米说,说完也惊讶自己现在还能这样打趣。

“上车吧。”阿米说,打开了车门坐进去。等提米也坐进车阿米发动车子往前走了五分钟就停下,他们还在居民区。阿米打开自己旁边的车窗,脸向着窗外安静了一会儿。

车里的时钟显示是十二点半,派对的音乐已经听不见了,附近的住户大部分都已经黑了灯,只有草坪外的栅栏上还挂着一圈圈细小的彩灯。

“提米——”阿米的脸还对着窗外,声音非常疲惫,“提米,别跟我吵架。”

提米不说话,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你把我搞得一团乱,提米。”阿米接着说,“我自己把自己搞得一团乱,其实也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“不关我的事。”提米毫无波澜地重复,但攥紧了拳头,准备随时跳起来和阿米打一架。

阿米扭过头看他,“我能不能收回我说过的话?”

“哪一句?你——”提米刚要说几句刻薄话就被打断了,阿米压过来堵住了他的嘴。提米感到一条湿润的舌头正在舔他的嘴唇。他伸手撑住阿米的胸膛,正好按到湿漉漉的一片,原来阿米真的被人泼了酒。本来想要退拒的手转而拽住对方的衣领往回拽,把阿米带到离自己更近的地方。

提米闭上眼又睁开,像是过山车坐到最刺激的转弯,眼睛看着旋转的地面然而大脑什么也记不住。他盯住阿米颤抖的睫毛和眼皮,不由发出一声叹息的S吟。阿米退开一点,鼻尖轻轻压在他脸上,一只手也轻轻抚摸了他的面颊。“怎么办?”阿米轻声问。

提米露出了一个非常微弱的笑容,“我不知道,但我想先把眼前的事进行完。”他凑过去吻了阿米的鼻尖然后是嘴,快乐的感觉压过了那些微小的恐慌。

阿米忽然推开他,睁圆了眼睛瞪着他,“你还好吗?”他鼻子和嘴上蹭着血。阿米流鼻血了?提米一惊,随即感觉鼻腔发热,他抬手一抹,发现是自己流鼻血了。血流进他微张的嘴里是一股甜腥味,提米尴尬得笑出了一口红牙。

“不会有比这更尴尬的事了。”提米说。

“说不定,来日方长。”阿米答道。

评论(27)
热度(143)

© Haze | Powered by LOFTER